自产自销,孤独终老的冷圈狗一条

莲真这个tag真的好啊,代表的俩cp我都是吃的,每次逛tag都心满意足()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资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琉璃灯:

虽然不看但是转出去,请让大街小巷充满盗版,让烂糊也感受一下


mamo酱~:



抱歉插个楼 这里是来自百度贴吧反蓝弧吧的福利,求各位不要花钱去电影院看这种东西了。此资源是在电影院内录制,一点是真的
http://pan.baidu.com/s/1jIQR4Ia


[朝绯](只是一则无名的短打)

很早之前写来玩的一篇,无脑ooc了
只是为了吹我刚酱的美貌写的(小声)
祝食用愉快
……
虽然不怎么愉快(笑)

—————————————————————
  山王联合会,已知谈恋爱的,只有一个人。
  “这么想想,阿铁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啊!给人下药了嘛?这不可能!”
  “是哦,居然比眼镜蛇老大还要早找到女朋友……”
  “哈?为什么不行?”
  阿檀拍着阿铁的肩膀跟他掰手指。
  “你看,眼镜蛇比你帅,比你强,比你有钱,车技也比你好,为什么不是他先?”
  阿铁环顾四周,确认了一会,接着笃定的说:“可我就是先找到了,没办法。”他拍掉阿檀的手...

最喜欢的歌手,严格来说就是天野月子,俺们月姐了。从小学听过《声》之后到现在还在听她的歌,没有灵感就想听她的歌,就算不知道歌词也能给我很多启发。
现在喜欢月姐作曲、和声,奥田演唱的《無限》这首,双重女神轰炸,说不出的好听,也是这首歌带给我文章结尾的灵感。
有牙狼钢零的灵感,但是没有空了,只能无限期搁置啦。
其实我,已经高三了…
这条po的意思是,我还活着…

[雷安]一把属于我的剑(架空,ooc预警)

海盗雷×刀男安
高能预警,lo主盲狙产物,全程ooc,因为俺没看过原作只能架空了还全是闭着眼睛乱写的()
任打任骂不还手,毕竟是我自己的ooc
(但还是想求文评(小声))
希望这是一个成功的盲狙
祝食用愉快

————————————————————
01.
  又是一个丰收季。
  不愁吃不愁穿也不愁被抓,雷狮海盗团最担心的事情总是钱花不出去。
  佩利还在一箱一箱地往里头扛金银财宝,帕洛斯在一边清点着,雷狮托着下巴看得直发愁,总觉得船都要被压沉了去。
  “差不多了……等船驶出去,剩下的就一并扔海里,”卡米尔一边在地图上标记,回头问雷狮,“行吗,大哥?”
 ...

[映an]もしもし

我又忘记放出来的一篇参本文
映安短片,大家看看就好
与本子上校对过的版本有不同
祝食用愉快

——————————————————
  轰炸终于暂停了,火野映司接到通知,足下生风似的直奔收容孩童的帐篷。门口已经积了厚厚一层尘土,顶上也像经年似的垒了一层黄沙,在荒野凛冽的风里飞扬。他站在门外就可以听见里面混杂着尖叫的嘈杂,犹豫了好一会才进去。
  一只鞋子充当欢迎礼物迎面袭来,呼呼生风的太过热情,火野映司只能左躲右闪绕过脚下几颗图钉,走进闹哄哄的帐篷里。
  他的到来让吵闹像被放进速冻柜,安静瞬间占据帐篷,视线仿佛变得有形般聚集到他身上。有大孩子扯着小孩子的衣领,正喊得歇斯底里...

[兽电黑绿]白垩纪的恋爱指南

无料本《羁》的参本文
一直忘了这事,突然想起来了……我的错
老文,ooc傻白甜
祝食用愉快

——————————————————
01.
  临近毕业,立风馆宗司不得不重整时间安排,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虽说原本就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但一年的战斗和剑道难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经历了混乱的一年,宗司重新坐在教室里。同学平静的呼吸和黑板前阳光下飞散的粉笔灰都那么奇妙,安宁的环境令他恍若隔世。想想和大家并肩战斗的时光,竟生出些怀念。校服和课本好像在明目张胆的告诉他,紧张惊险又奇妙的经历是场梦,宗司仍是那个宗司。
  又有什么没变的呢?怀念的伙伴也不是见不到,兽电龙一定也好好的在...

[邬松(凯源)]Numb

没赶上,就当普通的产粮了
哎,他们真好
cp论文,ooc预警,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请勿上升真人。
祝食用愉快

——————————————————
  对邬童来说,班小松是甩也甩不掉的尾巴。那对于班小松来说自己又是什么呢?像壁虎一样,遇险时切断也没有问题吗?目前为止邬童还没有得出答案。
  这让邬童感到烦躁。
  就像母亲的离开一样,班小松对邬童来说也是个未解之谜。怎么会有这么缠人的家伙?而自己又为什么不讨厌他?
  拜班小松所赐,上至万年米虫陶西下至甜点社的窗帘,全被他折腾了一番。但邬童看到的是,每个人最后都露出了笑脸,就连甜点社的窗帘都更加洁白可爱了。邬童觉得...

如果能置顶就好了

大家好,我是一桶油
这是一份有缘看见的自我介绍……
特摄沼民,追日剧,新来的工友。对昭和时期及平成早期的老物极度感兴趣,处于一知半解乱折腾的状态。
勉强算个瞎码字的。喜欢正剧向,暧昧向,偶尔也会无脑发糖,进度特慢。
求各位走过路过行行好,求指正求长评求拍砖,夸我当然大欢迎,踩我就一番欢迎!希望有太太纠正点评,毕竟自己一个人发现的问题有限。
最后,也算我跪下求你们——产粮啊!!!我也不想回去吃自己的风干腿肉啊!!!!!会哭的😭

[山王组群像,主朝绯]明日もし君が壊れても(伪哨向)

【主 朝比奈大和×绯野盾兵,私心琥九】
文题来自YGO同名ed,大概是如果明天你失败了的意思
删掉了向导哨兵的体能差,保留了精神体、信息素和精神疏导
乱写,难吃,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晚饭时间实在让人放松警惕,大和完全没有意识到精神体帮他扒拉光了两个盘子。如果是像阿铁这样,精神体是个水獭这种中小型动物还说得过去,站起来比人高的黑熊在身边大吃特吃还发觉不了的就过分了。
  场面太过狼藉,眼镜蛇皱着眉头把精神体放出来才镇住了场子。体型修长的云豹一爪子拍到黑熊的脑袋上,糊了熊一脸咖喱,桌子震得大和呛了一大口。
  “干嘛啊?”
  “你好好吃饭,精神体就...

© 百前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