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映an]犹大之吻

时间线在tv后半
片段
好像是我没有发过的老档,如果发过跟我说一声嗷宝贝们w
典故来源圣经故事
祝大家食用愉快

———————————————————
  yummy剥掉了木乃伊似的外壳,露出了鸟类尖锐的喙和爪。
  火野映司把其他人挡在身后,拿出变身器,放出一夫当关的气势。鸟类yummy发出尖啸,羽毛划破空气变成飞弹砸到火野映司身上,消失在炫目的光效里。
  硬币飞溅的声音尤其刺耳。ankh站在不远的高楼上,冷冷的注视着掉了满地的普通硬币。曾经他那么渴望的东西如今视如草芥,这有违欲望的事想想都会被身为greeed的灵魂嘲笑。这算不算他再次对greeed的背叛呢?
  鸟类yummy开始敌不过OOO的进攻,下意识向主人的方向发出惨叫。火野映司向ankh的方向看了一眼,一瞬间ankh似乎看到假面下紧缩眉头的脸。
  接着一拳狠狠打在yummy身上,庞然大物横飞出去,引起一串恐惧的惊呼。一名妇女抱着孩子匆匆对着英雄的背影鞠躬,惊惶地逃走了。
  没有障碍,火野映司迅速的让鸟类yummy化作一滩硬币。OOO捡起一把硬币,正要放入罐子里就被一个火球打得偏了手。
  “你真的越来越像个greeed了,映司。”
  ankh从楼顶一跃而下,火红的翅膀几乎点燃了周围的空气,OOO抬手遮了下眼睛。
  “这是为了打败你的道具。”火野映司晃了晃硬币,把它们一个个放入剑里。
  “哈。”
  greeed挥出嶙峋的手,OOO提剑迎击,一时火花迸溅。
  “这是你所追求的力量,你所追求的强大?”
  “那你呢?你又想要什么!”
  他们都自知所求的。各自的欲望将他们推到一起,不论是拿起剑面对面还是背靠背都在一念之间。每一种他们都愿意选择,也都做到了极致。
  这种极致使ankh无比熟悉映司,比自身还了如指掌。从将腰带交给这个男人的一刻起,或许他们就注定了会落到了这个地步。
  OOO的拳风比一开始不知凌厉了多少。ankh暗自苦笑,自己给自己添了多大的麻烦。而假面后的映司沉默着,将隐忍的力量交付于拳头,拳拳不落的砸在昔日身后人的身上,像一句句无声质问喷薄而出。
  他多少次将火野映司置于危险之中,却是第一次像现在这样直面对方。从一开始,ankh就以自身和人类的亲昵将作为纽带的火野映司一步步推入火坑。greeed视他为敌人,人类开始畏惧他的力量,而最后ankh覆上自己淬毒的吻作为信号告诉所有人:看着他,杀了他。
  但是这提着内裤傻兮兮的人不是他的神明。他游荡在人类世界里,像个温和的鬼魂,带着ankh游离在边缘。或许在心底,他和ankh一样渴望向外伸出手,所以成为了与所有人最近同时也最远的人。
  而ankh掌握了与他拉近距离最快的办法:成为他最大的麻烦。
  一时间,不用看ankh也知道火野映司的表情,愤怒,无奈,疑惑,或者是深深的自嘲。可无论是怎样的愤怒,像被信徒出卖的神那样的愤怒,也不能使火野映司清醒。他仍把自己置身世界的欲望洪流里。
  想到这里,火红的高傲鸟类发出不可抑制的笑声,炽热的火焰砸在铠甲上。接近greeed的人类闷哼一声,在ankh惊讶的目光里顶着烈焰几步上前。
  “人类不能满足你,是吗?”
  “不能,至少你不能。”
  “你要我怎么做才好。”
  我又该怎么帮你?火野映司喑哑的声音透着痛苦。他分明这么说着,又不知ankh能听进分毫。
  他也曾像亲吻神的足尖一样,在漆黑的夜里问过ankh的唇角,温热的呼吸盘旋着,覆在唇角也只一瞬。逾矩的目光和妄想被理性削的只剩薄薄一层,再暗流汹涌也只剩蜻蜓点水的一秒。在那个吻里ankh读不出别的,只感到铺天盖地的欲望袭来又褪去,渐行渐远的呼吸静如止水。
  是不是,就是这个吻的错?ankh并不明白。这仿佛是给人类世界的信号,告诉所有畏惧力量的、渴求强大,来狩猎这怪物,这开始渴望人类般生命、厌弃无限的greeed,和欲壑难填却像无欲无求、最接近greeed的人类。

评论
热度(29)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