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抓性格!!!!!

看文有感
怕蹦极怕水的韩老师
自己在采访里说的,那种失控的感觉,嗷!在水里人是要跟浮力做斗争的,蹦极的时候人是自由落体的,所以相对就处于一个失控的状态,韩老师是很讨厌这种状态的样子。学琴多年的韩老师,演奏的时候对乐器也算是一种控制的状态,琴弓、琴弦、姿势等等,而队长担当也是属于一种团控,所以韩老师本人确实应该是控制欲比较强的人,相对来说。这种控制欲源于不想失控的想法,很符合他比较自律的性格,也能说明他本人是“爱是克制”的类型,真正的爱很少表述。
但是我本人觉得很有意思的地方是,韩老师本人又有山东大汉的坦诚,从喜欢吐槽这点就看得出来他其实很实诚挺真实的一个人,因为吐槽这种事情完全是第一反应的,他想说他就说了,这点不得不说左叶弟弟真的像他崽崽完全接他。韩老师要表达爱又很坦诚,表达对某事的特别喜爱经常会第一时间说出来仿佛吐槽,张弛有度,情感不会过度克制,我觉得是很好的。
这个“驰”我觉得可以排除掉营业的观点,因为从吐槽这点就知道,公司应该没有限制他这个金句制造机的自由发挥,他那一瞬间的吐槽才是真实的反应,和韩官方不同,xjj们也都是从他的吐槽句开始扒糖点的。无心之语最为真实,商业吹捧之外才能见真情嘛。
“沐沐”这个称呼韩老师本人相当喜欢,而且丝毫不遮掩的表述自己的喜欢,这个喜欢是“喜欢被粉丝这样叫”“显得亲切”,而身边的亲朋好友这样叫其实不太可能的,从音悦台那次采访就能知道至少鹅团的兄弟没有叫过,那么时间线可知从大厂出来了一段时间,韩老师本人也很少跟他们提过“沐沐”这个称呼。所以韩老师的某种方面也算控制欲的东西就出来了,很处女座也很摩羯座?就是他在家庭、朋友、工作每个不同的场合都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不是公私分明的那种,是指个人在环境下的某种状态和对自身情感的控制,可以吐槽、不可以吐槽、能做、不能做的事情他会分得很清楚,燃少补档(没补完)就发现了,当时的韩老师就是比较克制的类型,适应环境的同时他也会尽量改变周边的环境,就队长气嘛,使自身得以发挥的同时将影响降到最小。
但是为什么对大田那么lose control呢?
是“喜欢是放肆”吗?
我觉得“喜欢是放肆”这点还是适合我们秦老师,他本人一直给我一种很放的开的感觉,但是明星出道一定会有营业成分,目前我挺难分辨秦老师的营业和私人部分,不知道是真的很本我还是藏得很深营业很成功。而韩老师,以大厂期间为例子(因为大厂期间韩老师处于一种很紧绷很官方的状态,在事情重大的紧张状态下人反而更容易lose control),每次他避免情绪流露的时候基本都和秦老师有关,他被本人克制的喜欢就容易变成更深的感情。
好了我不能再写了停不下来了

评论(2)
热度(8)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