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泊秦淮(偏沐秦)]关于停电

灵感激情短打
ooc在我
请勿上升真人
祝食用愉快

—————————————————

  目力所及只有秦奋手上那簇冷光,韩沐伯尽力眨眼适应黑暗,终于意识到现在是停电了。呼吸突然也变得轻缓起来,嘶声像是蛇在吐信,人好像总觉得会惊动黑暗里的什么,即使原本就是空无一物。
  空旷的,摄人的寂静。
  他们像是为了配合突如其来的黑暗,都保持了几秒钟的无声。秦奋挠了挠头,烦躁地踢了下桌子骂了句脏话。韩沐伯知道他是在打游戏,这一来强制断网影响了战局,于是站起来打算去看电闸。
  秦奋喊住他,声音不大不小,但好像在耳边穿过一样。
  今晚要停电,我忘了,不好意思。
  韩沐伯皱眉,那你还让我来。
  但他也没说什么。夏初的高楼里不算闷热,穿堂风掀起一丝动静,让人意识到时间似乎没有静止。黑暗里秦奋扁了扁嘴巴,一副无辜模样似乎不会被韩沐伯看见,但唇瓣还是沾染了不知名的光晶亮柔软。
  韩沐伯没有像白天营业时间一样投去视线,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夜晚,他本能的反应是勾起一丝不算冷的笑。
  这笑同样被秦奋捕捉到,落进浓稠的夜里,手机的光芒也随着时间暗下消失。
  秦奋太明白什么是公私分明,严格受训的艺人自然可以把整个人演进去,所以他乐于看到韩沐伯在营业之外的反应。而韩沐伯不同,他只是乐于配合秦奋这个人,无论何时何地,甚至是深不可测的黑暗里。
  从他自己把秦奋再次拉回舞台上,也意味着他们都要踏回旁人看不透的圈里。营销意味着要和最亲密最真实的同伴掺假,而两个人都自私的默认了这种行为,每一秒在镜头前的对视都是像斗牛士挥舞红布,横冲直撞的感情在遮掩后撒野。
  韩沐伯愿意在黑暗里陪他演到底。
  借着黑暗,秦奋闭眼躺在沙发上,垂着眼眸可以看到月光流淌进房,韩沐伯就恰巧坐在月光笼罩之外,只在白皙脖颈镀上一缕亮。
  秦奋懒懒一笑,翻身趴在沙发上,弯出一截柔软的腰线。
  言语在此刻有些浪费,如果韩沐伯还分得出戏里戏外的话此时一定会去吻他。那双有光也显得漆黑的眼睛里,映着秦奋在黑暗里白得突兀的身影。
  瞳孔仿佛越坠越深般,在秦奋眨眼的瞬间紧缩了一瞬。

                                                     [END]

评论(2)
热度(31)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