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北西]人间五谷

同居交往前提结局后
梗源 @一只爱蚊子的大狗 的美美图 感谢太太的授权!
其实并不知道图里是什么狗狗就捏了一个萨摩耶,因为觉得萨摩耶很像西钊( )
779833853 ←顺便宣一下同好群,北西的同好来玩啊
ooc,胡编乱造
祝食用愉快

————————————————
01.
  公司总裁黄金钻石王老五现在都没有对象,每次推开他办公室的门里面只有牛头马面没有漂亮女孩,搞得我对他男人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毕竟现在小姑娘看的小说里面女扮男装的挺多的。
  ……但如果打开门是个漂亮男孩呢?
  一开门,我和沙发上的一双漂亮大眼睛四目相对,气氛陡然凝重起来。
  可那是双狗的眼睛。白色的萨摩,眼神无辜得很,看见我也不叫。
  抱着它的人肩膀宽阔,显然是个男人,男人回头朝我点头微笑,态度比起我上司那样的玉皇大帝实在是令人如沐春风。刚刚在会议室被骂的我要流泪了。
  男人的眼睛也很漂亮,让人想起古画上的乾坤坎离花鸟虫鱼,高高的鼻梁又像希腊神殿里的阿波罗浮雕。
  他问我是不是张总的助理,我说是的他正忙,接着飞速地思考了他的身份三秒说,要不要我带你去见他?
  男人摇头,礼节性的笑笑说,我在这里等他就好了,你去忙吧。
  这口气,这姿态,我瞬间就明白了。
  这是谁啊,这是王母娘娘啊!这是赫拉啊哪是阿波罗啊!
  我悲愤地咬着袖子感叹这世道江山不保人心不古,赶紧告退。如果这时候袖子断了,那更符合主题了。

02.
  西钊说要养狗的时候北淼啪地把笔一撂,态度悲愤欲绝,你怎么想的,养狗?那种毛茸茸还咬拖鞋的东西?不行,有狗没我,有我没狗。
  你也毛茸茸,为什么看不起人家?而且又不是所有狗都咬拖鞋。西钊推着购物车夹着电话,两手没停地挑东西,眼神倒是在特级狗粮上停留了很久。
  听西钊的说法,电话那头的北淼瞬间把自己脑补成叼着拖鞋的长毛野人,不由得一阵恶寒。
  雪獒铠甲也毛茸茸咧,还不够吗?反正不行。
  哎,北淼你总是这样独断专行。你看啊,你总是不在家,狗又不用你照顾,我就养来解闷不行吗?
  噢……听你意思你是觉得你在家无聊了是吧?你怎么把自己摆到我家太太的位子上了?那你什么时候入籍啊?入籍了我给你养。
  北淼没笑也没生气,声音只是普通的上扬了,却听得西钊没了辙,拿着柴米油盐红了耳根。
  ……北淼你正经一点,我认真要养的。
  我认真的,不给养。
  这回你得听我的,我不管。
  西钊一怒之下挂了电话,站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后知后觉,什么时候我也会有这么任性的举动了?他边走向收银台边想,大约是北淼蛮横地拉他到自己身边开始。
  第二天西钊出门领狗,北淼别别扭扭地横着辆小黄鸭到他面前,说了句上车,不知道的以为他遭了什么委屈。但西钊就很想笑,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狗主人是坤中的同学,家里的萨摩耶生了一窝宝宝,照片里一窝雪白的糯米团子直击西钊的小心脏,他当时就下定决心要养。
  最后要挑的时候却有了难题,西钊蹲在那里看着,恨不得连锅端走,半天挑不出一只。
  北淼跟他一道蹲着,看着他满是雀跃的眼睛心里有点开心又突然觉得后悔。他在西钊耳边轻声说,小狗早晚都会死的,我怕那时你难过。
  毕竟西钊是个那么温柔的人。
  可是当我想起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些快乐的东西,毕竟它的意义不是在死的时候让我难过而已。西钊笑了笑,朝糯米团子窝伸出手,况且你可以陪我一辈子,那就足够了。
  一只小萨摩耶好奇地睁大眼睛探出头,黑润润的眼睛倒映着两个未来的主人,它似乎看到了未来的美好景象,伸出小舌头舔了舔西钊的手指。

03.
  助理到会议结束才跟北淼报告他办公室有人,北淼憋不住又骂了小助理几句,快马加鞭走进办公室里头。
  西钊已经在里面靠着沙发睡着了,长长的睫毛耷拉着投下一片阴影。小萨摩耶扭了扭,在西钊怀里调整成一个舒适的睡姿继续睡。一人一狗在落地窗外万家灯火的塑造下画出一方宁静,北淼走过去时都屏住了呼吸。
  小狗睡觉时发出了轻微的呼噜声,北淼听得直笑,轻轻捏了捏它的耳朵。它刚来一个月,名字都没起,个头倒是眼看着长了不少。
  北淼捏了捏西钊抱着狗的手,实在是心痒,便低头吻了他的鼻尖。
  他想等西钊睡醒了再回去。
  西钊悄悄抬起一边眼睛,看北淼背过身去整理文件,背影高大,曾经身披黑犀铠甲的勇士如今也得食人间五谷。
  他还是觉得想笑,这回笑得温柔。

                                                  [END]

感谢看完的各位!
终于又写了北西,我快乐
想表现一个结局后的二人,因为恋爱,啊不是,因为兄弟情而没有那么悲观的西钊,还有心思细腻起来的北淼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辣鸡摸鱼文学qwq

评论(3)
热度(3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