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朝绯](只是一则无名的短打)

很早之前写来玩的一篇,无脑ooc了
只是为了吹我刚酱的美貌写的(小声)
祝食用愉快
……
虽然不怎么愉快(笑)

—————————————————————
  山王联合会,已知谈恋爱的,只有一个人。
  “这么想想,阿铁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啊!给人下药了嘛?这不可能!”
  “是哦,居然比眼镜蛇老大还要早找到女朋友……”
  “哈?为什么不行?”
  阿檀拍着阿铁的肩膀跟他掰手指。
  “你看,眼镜蛇比你帅,比你强,比你有钱,车技也比你好,为什么不是他先?”
  阿铁环顾四周,确认了一会,接着笃定的说:“可我就是先找到了,没办法。”他拍掉阿檀的手,想了想,又说:“那大和不也没有女朋友吗,他也是前辈啊!”
  千晴抬头想了想,望着吊灯。“我觉得,怎么看大和前辈和眼镜蛇老大也不是一个水平的。”
  听到他们的对话,直美加入进来。“其实大和也有很帅的地方,可惜品味太微妙,人也笨,女孩子和他告白他也要很久才反应过来。”
  “对哦,”千晴回头接上直美的话,“有直美这样的美人青梅竹马,大和前辈居然还能纹丝不动。”
  “不可能的啦,我和他太熟了。”直美摆摆手。“我对他来说就是青梅竹马,女生这个属性都模糊了,哪里还有谈恋爱的特别呢。”
  “怎么可能!谁信!”
  “等他回来你问问,肯定是了。”

  于是等大和回来,就是全员围在桌子边,盯着他蓄势待发、如临大敌的场面,就连在吧台后擦杯子的直美也默默地看向这边。
  这阵势把大和吓了一跳。他环顾一圈,角落里没有眼镜蛇寡言的身影。
  “怎么怎么,有人来闹事了?”
  “啊不,大和前辈,我们就是想抓紧时间问你几个小问题。”千晴斟酌着说道。
  “哈?什么?”
  “那个,大和前辈,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突然问这种问题……”大和挠了挠头。“没时间找啦。而且我没法保证她的安全,万一被抓去做人质啊什么的就惨了,我可不想她受罪。”
  “像直美那么好看的也不行?”
  “就是这样才不行啊!”
  直美向他们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这样啊……那,你妈妈那几个后辈挺能打的,长得也好看,不行吗?”
  “那怎么行啊,让女朋友和男的互殴。而且直美也挺能打的来着……”
  “这都不行!”千晴无可救药的看了他一眼,趴在桌子上叹气。“大和前辈的要求太复杂了!你要找的是女朋友又不是另一个眼镜蛇大哥……”说完他后知后觉的捂住自己的嘴。
  可惜在座的笨蛋都没听出什么言外之意,竟然都开始认真思考,就连大和自己也托着下巴苦思。
  “眼镜蛇大哥那样的……?意思就是,长得好,打架也好,家境挺好,车技又好的?SWORD有吗?”
  “mighty的那个,那个女人?”
  “算了算了,要命的。”
  “那就让大和前辈一直单着吗?”
  这时大和慢慢抬起头,以平常斗殴时的气势扫了一遍众人,前思后想还是困惑地开口问。“为什么你们老说眼镜蛇好看?虽然经常见他,但是完全感受不到……”
  完全没察觉话题被拉跑的众人纷纷搭腔。
  “我确实觉得帅……而且街上的女孩子们都觉得帅。”
  “现在也有女孩子觉得我帅啊!”
  “眼镜蛇大哥的帅是不需要观察的。”
  “哈?意思说我的帅需要感受?”
  “不,你的话还不如别看。”
  “直美,你这恐龙!”
  “秃子闭嘴啦!所以我说你的审美没救了。”
  争吵间,门口的风铃响了。眼镜蛇推开店门走进来。
  所有人立马归位,尽力不露出心虚的表情。毕竟在背后拍老大的马屁,会让人家打多少个喷嚏。倒是大和不死心,从眼镜蛇进来开始就盯着人家的脸不放,好像上面能开花。
  所幸眼镜蛇受了点伤,疼痛分散了他的注意力,自然没有注意到。他的嘴角红肿着,眼角青紫,额头上有血,金发间也有暗红色流下来。对山王联合会的头目来说,这样子委实狼狈了些。
  大和看这伤口就坐不住了,翻过沙发到眼镜蛇对面坐定,双手一拍桌子就问:“你怎么搞成这样?”
  “被九龙会摆了一道而已。”眼镜蛇用眼神示意大和冷静,嘴角疼得他抽气。“路过帮一个大叔搬家的时候发现有九龙会的搞鬼,把过来的一群小喽啰赶跑了。”
  “那你不打电话?”
  “小事,不需要闹大。”
  “伤口还没处理过?”
  “嗯。”眼镜蛇揉了揉脸颊上的淤血。“麻烦了,药箱。”
  直美无可奈何的把药箱放在茶几上,在眼镜蛇拒绝了她的帮忙后回到吧台里。
  大和帮他拆开一卷崭新的绷带,对他的单打独斗有些不满,心里的无名火起了点火苗。“你这家伙,难道帅在了逞能这方面吗?还是受伤的数量?”
  忙于包扎的眼镜蛇分不出力气回答他,只在鼻腔里挤出一声哼,连白眼都不愿给。在大和的注视下贴上脸颊的创口贴时,才慢悠悠的答了句“下次不会了”。
  “还想有下次,别吓我了!”大和凑了过去,几乎和眼镜蛇鼻尖碰鼻尖。“九龙会的破事,不仅是山王自己的事,SWORD的事,当然也是我们的事啊!”
  眼镜蛇只能苦笑。“真的来不及,我手机没话费了。”
  “你也是笨蛋。”大和被他的说法逗笑了,不去追究这是借口还是幌子,又颓然坐回沙发里。
  透过ITOKAN旧窗的阳光,和有些狼狈却笑了起来的头目,大和一瞬间感到了异常的平静。沐浴着阳光的金发的眼镜蛇,灿烂得与毒物的名字毫不相干,眼睛倒是像苦行人在沙漠里看到的绿洲,遥远而无边,昭示着生的美好。
  终于眼镜蛇注意到了视线,看向一桌之隔的大和,疑惑的挑了挑眉。
  “没事,我就看看你还想怎么撑。”
  “我还以为我脸上有什么呢。”
  对方习惯性拿起书放在腿上不再看他,大和又放心大胆的翘起二郎腿,托腮继续盯着。
  恢复了平常冷淡神情的眼镜蛇仿佛没注意到,继续翻他的书。银色耳环随着动作轻微晃动,和淡金发色一样夺目,比这更耀眼的本人偏偏没有自觉。
  完了完了,完蛋了。
  大和捂着脸在心里哀嚎并向MUGEN开始的前辈们一一道歉,自己怕是找不到女朋友了,因为他竟然开始觉得他的头目长得很好看。
  虽然没有恋爱过,但还是失恋吧。

                                                                        [END]

评论(6)
热度(32)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