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让我点一根胡乱分析的烟,瞎掰cp成分

  戴上我的腐女滤镜,让我们瞎掰一下正经剧情(不)
  最新一集的剧情真的很刑事剧了,年上刑警的意难平过去
  首先让我们看看可以瞎掰的一个信息:
  道格应该比基里尔大8岁,他的小搭档活下来刚好成年,12+8=20,所以道格才在小搭档生日的时候在她墓前放了酒
  活下来的话,小搭档和基里尔一样大,想到这里我总觉得道格会看着基里尔认为,那孩子如果和他一样大是不是会像他一样?可能因为这样,后面道格才会说他们俩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不过这集我更加关注的地方是…道格他应该是有复仇的念头的。
  前面六集道格给我们的印象总是经验丰富的老练刑警角色,冷静又有点腹黑(基本满足我对年上攻的想象(不)),虽说一丝不苟但总有点懒散的感觉。没有兴趣的事情,他绝对不会投入太多精力。一旦遇上能和组织深入接触的案件,我们就能看到他偏执得失去冷静的样子,逃狱的z那次就算是很好的例子吧,如果不是基里尔总觉得他真的会干出些什么…?
  能让道格这样执着了八年的东西,说没有一点点复仇的念头恐怕是不可能的,当然因为小搭档的缘故他肯定是抑制了想法,只是到了紧要关头不知道他能不能保持理智,特别当那个某帅气的乔就在面前的时候。
  道格给他的小搭档送了酒和枪,一个是他认为成年了的象征,一个是他认为能够自保的东西。还有他执着的想要抓到某乔,甚至不排除复仇的念头吧,都是他一厢情愿的,主观认为小搭档需要的,所以他可能并没有站在贫穷的小搭档的角度想对方到底需不需要这些。这里我也猜一下吧,道格的出身家庭肯定不是下层人,至少也是中上等的家庭,所以他当时才没有真正考虑一个铤而走险卖情报的小穷擦鞋匠需要什么。
  最后基里尔跟道格说“看来你的搭档也不希望你去复仇啊”的时候,道格很惊讶,或许正是因为他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那么他开枪的时候,很可能是完全没想过手枪会炸膛的事,毫不犹豫开了枪的。能记了满本子组织的事,追查了这么多年,临了到这一刻,恐怕如果不是手枪炸膛,剧情走向就会不一样了)当然我相信主角之一的道格三观肯定是正的,追查组织肯定也有因为对方作恶多端啦,但是难保里面没有一点私心呢?
  还有我挺惊讶的一点就是,基里尔一直相信道格会去复仇。全程基里尔一直在担心他,跟踪、套情报、拦人,领导的话都没有动摇他,甚至最后他还认为小搭档不希望道格“复仇”,可见他是有多么确定。一直以来剧情给我展现的基里尔,对道格有很大一部分崇拜的成分,以他的性格在心里美化对方也不是不可能吧,我还以为他会想“道格怎么可能会想到复仇这种事”,没想到他对道格能了解到这个程度,还是这是基于他对事情的判断?至少我终于可以确定,基里尔比起前辈还是更把道格视作自己的搭档吧。
  哎,总觉得现在基里尔的箭头比较粗长,什么时候让我看看道格的箭头()本来上一集觉得道格愿意帮基里尔做这些挺好的,但现在看以道格的性格恐怕只是认为自己做了举手之劳吧…感觉还是没把基里尔当成搭档看,虽然确实基里尔还不够格…
  不逼逼了,撤了,想起来再写

评论(16)
热度(20)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