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day 15]便利店(无间双龙+嗨喽)

crossover,一个小脑洞
天使的会面!他们俩是宇宙级别的可爱!不接受反驳!

……好了我错了我完全写不出来orz
祝食用愉快

—————————————————————
  红豆面包吃完了,龙崎头也不回地拿了一个新的,结果为了集中精力完全没办法低头拆包装,只能手上把东西放回去。收银台里的店员胆战心惊地看着,时不时咽一下口水。
  龙崎已经委屈两天没洗澡了,如果当地警局再不派人过来接班,那他就真的要发酵了。为了追查这一个犯人,他还向上级申请了批准出差。只是署长在看到他准备去的地方时,不动声色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叮嘱他千万别管闲事。
  真是意味不明,龙崎想。这里的警局很差劲吗?还是治安很差劲?
  刚来两天龙崎不好评论,但没有急事不会主动联络的阿龙都特地发短信提醒,那可能真的哪里有问题。
  正当龙崎思绪乱飞的时候,门口的迎宾铃响了一声,他瞟了一眼又把视线挪回去,可下一秒他就发现来者不善,似乎是冲着他来的。连店员也战战兢兢地向他问好,样子十分可疑。
  来者在他面前坐在,双手合十支在桌上明晃晃地盯着他。金发戴耳环,长着张俊脸但凶相毕露。这么形容有些过分,可被这个青年盯着就是脊背发凉。对方把手边的烟向龙崎推了推,他摇了摇头:“我不抽烟。”
  “那我也不客套了。”青年用指尖夹着烟没有点,靠在了椅背上。“你到底是什么人,来山王做什么的?”
  龙崎突然觉得自己像受审的犯人,他不甘心但迫于对方不知名的压力也不敢撒谎,只好折中,信口胡诌起来:“我……来找一个人,准备带他走……”说完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拿出照片,“就是这家伙,请问你认识他吗?”
  对面的青年露出了笃定的表情,拿起照片看了一眼。“这家伙是个惯犯,在这一片的风评也不好,看起来这回犯了大事。你是警察没错吧?搜查任务?”
  一下被看破的龙崎倒抽一口凉气。
  “我可以帮你把人带来,抓到这家伙就快点离开山王。”青年松懈了一瞬的表情又结了层冰,龙崎发觉这个做派有些眼熟。他看着青年朝门外喊了一声,叫了一个高个子青年进来,下达了“带人过来”的命令后,不顾对方的抗议又把人打发走了。
  高个子青年的抱怨声渐远,龙崎诚惶诚恐地向青年鞠躬。虽然对方似乎小他一截,但刚才的事情龙崎确定,这也是个地头蛇的人物。惹不起,还是快点走吧……龙崎想。
  龙崎抬头刚打算问姓名,青年已经起身走掉了,只剩下便利店的送客铃和他一骑绝尘的身影。
  “说是地头蛇,倒比较像小混混呢……”龙崎嘀咕着,标准的地头蛇应该还是像阿龙那样的吧。

                                                               [END]

评论(2)
热度(21)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